文佑

爱就该抵死缠绵

致太芥

遇见你是我的荣幸,离开你是我的悲哀。
当我拿起笔无从下手,脑子里一片空白的时候我知道这是我离开的时候了,去年我还在准备高考相识太芥到现在也有一年多了,我不是个长情的人,可以说是蛇蝎心肠,说不爱就不爱了。
手上还有些没有写完的东西,在这里和大家说声抱歉,这个号我也不会用了,取关随意。
我还记得当时我踏入这里的忐忑,收获喜爱的欢欣,只是我没办法再支撑下去了,一个心里空乏的人是没有资格写下别人的爱情的。我心里那点火焰灭的一干二净。
最近离开了很多文手,有的可能和我一样,有的可能和我不一样。但无疑我没有资格再说什么了,因为我丢下它了。
昨天,我站在手术台前面,给家兔做麻醉,想起我以前写的兔芥,悲从中来,那些鲜活的东西已经与我无关了。
暑假里我还想着我要好好写文,和朋友调侃着绝不会弃坑,这么快我就食言了。
我并不喜欢悲剧,我是个俗人,爱热闹,爱团圆,爱三流小说里烂大街的爱情。
我可能没有,但我总想着我喜欢的人要有,可是我现在连写出这些都做不到了。
就矫情这么多吧,大家晚安。


2017.9.9
文佑

评论(7)
热度(33)

© 文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