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佑

爱就该抵死缠绵

【太芥】芥川君今天也很慵懒

一发小甜饼,甜到齁,现代架空paro,芥川17岁,太宰25岁。太宰霸道总裁势力宠芥,炮灰敦路过。
全篇ooc慎入。
以上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早晨7点,和煦的阳光透过窗帘照床上,一团被子动了动,露出几缕白色的头发,房门被推开,太宰走进来,轻轻推了推被团
 “芥川,该起床了。”
 “嗯…太宰先生”被子里露出个脑袋,带着浓浓的鼻音,“好困……”
 “快点起来了,马上该迟到了。”太宰掀开被子,把芥川从被子里挖出来,芥川软绵绵的靠在他身上脸颊睡的红扑扑的,眼睛还没有完全睁开,一副慵懒至极的模样。太宰忍不住怜爱的亲了亲芥川的脸,然后半搂着他给他换上衣服。
 “先生,今天阳光很好啊。”换上衣服洗漱好了之后,芥川安稳的坐在餐桌前,手里捧着一杯甜牛奶,看了看窗外这么说着。
 “天气再好也不可能让你今天逃课,乖乖把牛奶喝了然后我送你去上学。”太宰从报纸里抬起头,无视芥川下意识咬着杯沿的动作。说完不例外看到芥川没什么精神的样子,又有点不忍心,刚想说放学之后带他出去转转
 “那在下放学之后和人虎一起走,不劳烦先生来接了。”
 “啊这样,本来还准备放学后带你去吃甜点,你爱吃的那家店又出了限量新品,芥川君如果不想吃的话就算了。”
 “在下今天4:30放学,先生不要忘了。”
 芥川一口气喝完了牛奶,舔舔嘴唇,慢慢趴在桌子上,等着太宰把碗筷收拾好。可是太宰出来的时候芥川已经以一个舒展的姿势伏在桌上睡着了,太宰好笑的摇摇头,走过去把芥川抱起来塞进副驾驶。
 到了学校门口,芥川还没醒,车窗摇下了一个适当的高度,可以让芥川好好的享受风。太宰纵容的让芥川多睡了一会儿,直到时间来不及了才喊醒了芥川。
 “先生路上注意安全,下午4:30在下在校门口等您。”芥川一边走还不忘回头叮嘱。
 “路都走不稳了还记得这回事儿。”看他走远了,太宰自言自语起来,怎么也藏不住语气里的宠溺。
 芥川在学校里也一如既往的慵懒,好看的黑色的眸子总是泛着粼粼的水光,上课一定要用手腕支着头,往往无聊的看着窗外,留给老师同学一个美好优雅的侧颜。
 “你看,芥川君又在看窗外呢。”
 “是啊是啊,不知道在看谁啊。”
 “再怎么也不会是你啦丑女人。”
 你们的芥川君只是在想他的太宰先生和甜点而已啊。
 到了中午,芥川总算从座位上站起来,轻飘飘的走出教室,目的地是今天上课发呆时候突然发现的一处光线良好的树下。于是帮芥川买了午餐的中岛敦来到原来芥川最爱的天台时扑了个空,可怜的中岛同学跑遍了学校累得气喘吁吁,才在树下找到了已经睡着的芥川——他半靠在树干上,侧着头,嘴唇红润,光线恰到好处照的他的脸有些朦胧。这让原本就对芥川有些不正常好感的中岛同学忍不住靠近,结果还没有看清芥川的脸就被揪住了衣领。
 “你就是中岛敦?”这个卷头发的高大男人带着危险的笑容这么问着。
 “……”中岛敦下意识的点点头。
 “你对我家龙之介有意思?”太宰脸上的笑容都淡了,变得有些吓人。
 “是的叔叔,我喜欢您的儿子”中岛敦露出了傻小子一样的笑容,企图用真诚打动心上人的“父亲”。
 “我叫太宰治,是龙之介的恋人,劝你最好离他远一点。”太宰松开中岛敦的衣领,“不然啊,我就让你后悔,说到做到哟,中岛同学。”
 说完,太宰就不再理会中岛敦,而是弯腰亲了亲芥川的额头,转身走了。
 “喂,人虎。”下午,芥川莫名其妙的看着站在他面前挡住了柔和的风的某个人,“让开。”
 “芥川”中岛敦下了什么决心似的开口,“你有恋人么?”
 这话问出口,几乎全班的女生都竖起耳朵关注这边,她们也很好奇,芥川龙之介这样优秀的男生到底有没有恋人呢。
 芥川换了一只手托着下巴,脸上明明白白写着无聊两个大字,他打了一个哈欠,“恋人的定义是什么呢?”
 “自然是你们互相喜欢,彼此依赖的。”
 “没有,在下确实有喜欢的人,可是他似乎只是把在下当做孩子来对待了。”芥川说到这儿的时候,居然难得露出了认真表情,“每天喊在下起床送在下上学,还为在下物色新的甜品,如果说喜欢的话,一定是太宰先生了吧。”
 中岛敦刹那间颓唐起来,默默的为自己逝去的初恋哀伤。
 可这对于芥川来说只不过是多说了两句话,他的心情依旧美好,甚至因为提到了太宰治而变得更加美好起来,下午的侧脸多了些让人赏心悦目的柔软弧度。
 放学之后,芥川竟然小跑着出了教室,果不其然太宰已经在门口等他了,脸上还有些倦容。
 “太宰先生怎么了。”芥川仰着脸看向太宰。
 “没什么,走吧芥川君,去晚了可是要排队的。”
 “先生累的话还是回家吧,甜点可以明天再吃。”
 “我的龙之介知道关心人了,真是欣慰,我不累,走吧。”
 进了甜品店,芥川仿佛换了一个人,认认真真的研究新品,满心期待的等着新品端上来,银制的小勺在奶油上挖取一块,然后送进那张红润的嘴唇里,芥川吃的很专注,太宰就这么看着他,就能忘了商场上那些尔虞我诈,所有的不快一扫而空,只因为芥川自然流露的满足表情。
 晚上回到家,芥川又和太宰在围炉边分享了寿喜锅,吃的饱饱的芥川像只餍足的大猫,懒洋洋的靠在太宰怀里分享今天的收获
 “先生,在下今天找到了一个特别好的位置,正适合午睡。”
 “嗯,注意安全。”
 “今天…人虎问在下有没有恋人”芥川似乎有些困了,“在下说……”
 “说什么了?”太宰摇了摇芥川的肩膀,“说完再睡。”
 “在下说没有,但是有喜欢的人了。”芥川勉强睁开眼,“在下最喜欢先生了。”
 “我的小笨蛋,谁说你没有恋人”太宰没再勉强他,让他依偎着睡了,“我也喜欢你啊。”
 ——所以才要把你宠坏,这样就没别人敢要你了,龙之介,至于利息,我可不做亏本生意的。




 END 

评论(7)
热度(19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文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