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佑

爱就该抵死缠绵

【太芥】冬天需要温热的物品

今天文佑洗澡的时候差点被护发素谋杀,于是有了这篇小甜饼,太宰势力宠芥,希望你们喜欢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冬天需要温热的物品 

1. 恋人的保温杯 

  芥川不能喝冷水,其实这孩子平时就不怎么喝水。从外面做了任务回来,嘴唇被风吹的泛白,有时候还破了皮。可是芥川还偏偏有小孩子的毛病,空闲了就想把破皮撕下来,于是嘴唇上总是深深浅浅的。 

  和太宰在一起之后,这点小毛病自然是不能任由发展了,每天早上起来芥川都被勒令喝一杯水,强制吃了早餐才给出门,到了冬天还要带上老干部标配的保温杯。

   “广津先生才会带着保温杯呢” 

  面对芥川抱怨似的嘟囔太宰回以微笑,两个人对峙了不到30秒,芥川败。乖乖的揣上保温杯出门了。 

  走了两步,芥川突然停下了,手里不锈钢的的保温杯外壁是温热的,在这冬天的寒风里给他带来一点温度。芥川把杯子贴在了脸颊上 

  “太宰先生……” 

2. 自己的手 

  芥川冬天就是个冰块儿,两只手一点温度都没有,明明拿东西都有些僵硬了他也不在意,连手套都不备一双。索性上天眷顾这些漂亮孩子,芥川从来没生过冻疮,那双手也因为不擅用枪而保持着细腻。

   “给芥川君买了手套,记得带上哦” 

  芥川看着手上粉白的兔子手套,毅然决然的把它塞进了抽屉,心里不住的想着——这种手套还是送给爱丽丝吧。 

  没料到天黑回家的时候被太宰堵在了半路上,太宰脸上有些遗憾 

  “就知道芥川君不会带,真让我失望啊。”

   “先生我……” 

  话没说完就被太宰拉过了那双冰凉的手完整的包裹在温热的手心里,太宰低头凑近了两人交握的手亲吻了一下。芥川的耳朵就像被冰敷了一样迅速滚烫起来。

   “所以才要来接你,回家了,芥川君。” 

3. 恋人的脚 

  芥川的坏毛病实在太多了,太宰觉得很苦恼,这四年港黑是怎么教育孩子的,看爱丽丝每天穿戴的都好好的,怎么到了芥川这儿就全都下降了几个档次,太宰治很怀疑因为芥川小时候是个正太所以森鸥外才敷衍了事的。 

  “芥川,把鞋穿上再出来。”

  洗完澡芥川赤着脚就跑出来,在地板上印下几个欢快的脚印,像赶不及一样离开了浴室,太宰躺在沙发上喊了一声,芥川全当成了耳旁风,“哒哒哒”的跑进厨房翻出几个无花果转身看到太宰倚在厨房门口。 

  “芥川君现在都不听我的话了。” 

  “……” 芥川自知理亏,低着头不说话,两只脚互相踩了踩。太宰瞥见他这幅模样,本就没想罚他,更是有些心疼了,便弯腰把他抱到床上。

  “脚都凉了,小心感冒。” 

  说着握住芥川的脚,芥川架子小,脚也长得秀气,脚踝处有些嶙峋,脚背上雪白的一片,十趾又作淡粉色,像十朵小小的花瓣,无论是踩在木屐上还是包裹在袜子里,都很吸引人,太宰摩挲着芥川的脚想着美好的诗句,芥川已经羞的埋进了被子里,小小的挣扎了几下没能把自己的脚抽出来,只好任由太宰拢在手里。

   “暖了哦,芥川君的脚真好看呢” 

  太宰抬头看过去,芥川已经趴在被子里睡着了。

 4.自己准备的润滑剂 

  芥川往往不得不陪太宰玩一些羞羞的小情趣,比如说自己扩张什么的。鲁莽且没有经验的芥川君总是把冰凉的润滑剂直接往身体里塞,然后冷的倒抽一口冷气把什么气氛都破坏了。 

  “先,先生……” 

  芥川可怜兮兮的躺在床上,手指湿滑,股间也粘腻的很,他脸颊绯红明明是做好了准备的样子,太宰却把他塞进被子里关灯睡觉了。芥川有点难受,他主动抱住太宰的胳膊,企图讨好一下。 

  太宰背对着芥川理也不理他,摆明的不怎么开心小孩子脾气上来了。

  芥川只好压下被撩起的欲望,老老实实的睡觉。

  第二天晚上,芥川伏在床上,分着腿,听话的不得了,太宰在手心里倒了些润滑剂,另一只手盖上去直到捂的有些温度才探进芥川的身体,芥川被两根手指温柔的折磨了好一会儿才堪堪放过。 

  “自己的身体都不爱惜,洗澡的时候也记得别直接把沐浴液往身上抹。” 

  “不…不都是先生啊…包办了嗯…” 

  “学会顶嘴了,芥川君,是不是该教育一下。” 

  “啊!…先生别呜…”

 5. 恋人的心 

  冬天也许很寒冷,但是有太宰先生陪着在下,便不觉得了。 

  小笨蛋君还是个孩子,什么也不知道,不宠着可是会哭的。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

评论(8)
热度(19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文佑 | Powered by LOFTER